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落实2014年土地整理综合配套项目建设工作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2014年土地整理综合配套项目建设流程,把握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四川省盐边县局(分公司)积极协调盐边县委县政府、各项目参建单位,以“三个严”全面落实2014年度烟基建设工作。

  一是职能划分“严”。按照县委县政府烟基启动会工作要求,由红果乡政府、县烟办组成工作协调小组,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矛盾的协调与解决工作;由县国土局、水务局、农牧局组成工作指导小组,负责建中及建后土地培肥的技术指导工作;由县烟草公司、县目标督查办、项目监理单位组成监督小组,负责项目建设进度、质量、资金的监督管理工作。

  二是过程管理“严”。采取定期检查或随机抽查的方式,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每周一次质量巡检,每月一次整改复验,对工程质量、建设流程、隐蔽设施、项目变更、痕迹化档案进行监督检查,及时下发整改通报,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间要求,确保质量进度达标。

  三是资金监管“严”。时时掌控项目进度,了解实际完成工程量,按照补贴合同及施工合同约定,严格审核支付项目补贴资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