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咸丰县打造优质特色烟叶基地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12月9日,湖北省咸丰县清坪镇艾蒿坪村5组烟农秦兵与家人一道早早下到烟田,清理杂物,翻耕烟田,积极投入到了该县打造优质特色烟叶基地的生产劳动中。

  咸丰县独具特色的优质山地烟叶品质深受上海烟草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中烟等国内重点卷烟工业青睐。为进一步提高烟叶质量,增加种植效益,在启开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大幕之际,该县烟叶分公司组织有一技之长的生产、管理技术人员就明年的烟叶工作方案、生产技术改进要点,立足他们所在烟区情况,结合今年工作、生产实际,畅所欲言地谈想法、提建议,便于制定更加适合咸丰烟叶产业发展的工作措施、技术方案;干部职工和烟叶技术员进村入户宣传烟叶生产政策,动员烟农择优烟区,签订种植合同,落实种植面积,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烟农抢抓有利天气,变冬闲为冬忙地积极投入到清理田间杂物、冬耕烟田、管理绿肥等生产劳动中去,努力按照“7798、一个100%”(上等烟比例70%、中部烟叶比例70%、上中等烟比例98%、100%完成生产计划)的工作目标,科学种烟,打牢种植烟叶4.9万亩,打造优质特色烟叶基地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