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竹山县“三项措施”做好烟田深翻冬炕工作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作者:苗春雨
A+ A

  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2014年烟叶收购结束后,湖北省竹山县烟叶分公司积极备战2014年生产,三项措施做好烟田翻耕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收购结束,分公司和烟站相继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5年烟叶生产,要求技术员入户落实面积的同时,督促烟农做好烟田翻耕,确保年内各产区全部完成深翻冬炕。

  二是严格技术标准深翻到位。严格按照标准化生产深翻冬炕技术标准要求,翻耕深度要达到25-30cm,确保每块烟田翻耕到位。

  三是以合作社为依托,推广专业化机耕服务。在条件适宜、相对集中连片产区,利用合作社现有的微耕机、拖拉机等机耕设备,开展专业化机耕服务工作,提高翻耕效率、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