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凤庆县新华乡烤烟产值突破7800万元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农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农网报道    云南省凤庆县新华乡2014年种植烤烟22500亩,烟叶合同产量为58520担。截止11月4日,该乡实际完成烟叶收购61696担(不含杂色烟叶),均价为25.44元/公斤,产值达到7847.7万元。烤烟生产在种植面积下调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烟农和财政增收。

  在2014年的烤烟收购工作中,新华烟站在严格收购政策、收购标准的同时,强化了服务烟农工作。烤烟收购现场,烟叶收购工作繁忙而有序,收购线从原来的4条增加到了6条。乡村两级严格做到不列入级别烟叶不入炉、不到站,坚持村干部带队交烟制度,派出所、供电所、信用社多部门联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收购环境。

  由于管理到位,大多数烟农的烤烟实现增产丰收。新华村斗上组的罗洪陈户种植烤烟9000株,烤烟收入近6万元,他家的烤烟超产近250公斤。新华村蒋家组的蒋玉贵户种植烤烟14亩,烤烟收入8万多元,亩产实现6000元。

  据烟站负责人介绍,由于美华、新华两个村部分烟农的烟叶还没有交售完,新华烟站的烟叶交售结束时间才延长至11月4日,但西密烟叶收购点的烟叶收购工作已经提前停止。乡村两级一方面是进一步核实群众的丰产烟叶,做到应收尽收;一方面是立足早字提前谋划明年的烤烟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