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公司)部署2015年烟叶工作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11月18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烟叶工作会议,要求2015年烟叶工作要千方百计抓住烟叶质量这条生命线,集中精力把握烟叶总量这条红线。

  会议指出,2014年黑龙江全省烟叶生产水平有了新的提升,收购总量控制成果显著、管理有序,科技服务有了新进展,打叶复烤管理更加规范,烟叶进出口工作也在提高管理水平、压缩成本费用上付出了艰辛努力。

  会议强调,2015年烟叶工作要千方百计抓住质量这条生命线,认真执行烟叶质量评价制度,抓好烟叶生产示范区建设,落实提高烟叶质量关键性生产措施,力争实现烟叶质量目标。要集中精力把握烟叶总量这条红线,种植收购计划分解要向适宜区转移,做好“控面积、守红线”具体要求和严肃性的宣传沟通,严格按合同把好种子采购、烟苗供应、烟叶移栽、物资发放、烟叶收购等关口,坚决做好收购总量控制工作。同时,要全力以赴开拓烟叶销售市场,下大力气发挥现代烟草农业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打叶复烤企业的竞争能力,强化烟叶队伍建设和烟叶工作组织领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