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抓实复烤加工第一道工序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陈华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烟叶分选现场管理水平,“质量为先”,切实保障烟叶分选质量和纯度,以满足卷烟工业企业及客户个性化分选的需求。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围绕“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的服务理念和“安全、优质、高效、低耗”的管理理念,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入手,结合年度烟叶分选计划和现有分选场地实际,合理优化、规范布局烟叶分选功能区,努力营造和谐、快乐的生产环境,切实抓好烟叶分选生产工作。

  一是对原分选各功能区同时运作,可视化效果及“6S”管理规范程度不高的分选场地,重新划分普选区、精片选区和选后成品暂存区,实现了各功能区单位面积多工位、工位间距、通道宽度的最大化。

  二是根据烟叶精选环节,将精选场地划分为烟叶待选区、烟叶精选区、质量预检装框区、暂存区、碎烟挑选区、包装物(杂物)摆放区、工(用)具存放区等七个功能区域。分选现场各功能区各履其责,互不干扰,各功能区现场更加清洁、整齐、规范。

  三是根据年度烟叶分选计划及现阶段精选区分选湖南中烟工业公司烟叶的实际,经该公司客户代表与厂内多次协商、精心策划,以该公司企业文化精髓为内容,积极制作长2米、宽1.8米,高1.8米,总长78米的立式屏风作为普选区与精片选区的隔断。隔断屏风的制作充分展示了复烤加工企业放开心量,大胆融入工业客户企业文化,彰显复烤加工企业与卷烟工业企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协作、相互促进、携手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