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邵武市局扎实推进烟叶家庭农场发展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黄光辉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搞家庭农场我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开始还担心赚不到钱,会赔本,现在可以安心数钱了!感谢烟草公司的政策,也感谢合作社的大力支持!”10月31日,福建省邵武市水北镇育丰烟叶家庭农场经理饶福平兴奋地说。

  在邵武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积极扶持和帮助下,2014年,邵武市城郊镇、水北镇先后注册成立了素芳和育丰两个烟叶家庭农场。农场通过土地流转等方式,分别种植烟叶214.5亩和77.8亩。邵武市局(分公司)为两个家庭农场安排烟技员定点扶持解决生产技术问题,帮助他们科学种植,合理经营,并依托邵武市大和烟农专业合作社为两个农场开展专业化服务,有效解决了家庭农场用工问题,降低了经营成本。通过科学管理,育丰和素芳家庭农场2014年的种烟收入分别达到70.32万元和27.13万元,上等烟比例分别为63.4%和59%,亩产值达到3400元,为今后进一步优化烟叶布局、推进烟叶规模化种植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