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召开精益管理推进会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田春霞、卢广军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10月10日,陕西省咸阳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精益管理推进大会。会上,咨询公司专家开展了精益管理培训,系统介绍了精益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精益管理基本理念以及精益管理推行方法和管理工具。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努力实现公司持续发展的目标。一是在基础管理方面要严格控制成本,优化业务流程,夯实体系管理,完善绩效考核。二是在生产工艺方面要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三是在客户服务方面要提高客户满意度,创建精益仓储物流。四是设备管理方面要降低设备故障率,做到设备运行安全精细化。

  会议强调,以精益管理推进大会为契机,不断追求零浪费、零缺陷、零事故、零差错、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流程标准,完善内控制度,构建创新机制,形成解决制约发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长效机制,为创建行业一流打叶复烤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