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南平市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技术研讨会

2014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网站报道    10月28日至30日,福建省南平市烟草公司在武夷山召开2015年全市烤烟生产技术研讨会暨《南平烤烟生产综合标准体系》修订会。中国烟草总公司青州烟草研究所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南平市公司就2014年南平烟叶内在质量评价烟叶、外观质量评价、植烟土壤主要养分评价、病虫害发生情况、标准化体系建设、气候状况对烤烟生产的影响、武夷清香优质烟叶研究与开发项目等做了专题报告。其间,各县(市、区)还就精益生产、散叶烘烤、“免分级”散叶收购、种植远程监控、烟叶优化结构等专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对2015年南平烟叶生产技术进行研究和讨论。

  会议指出,近年南平市在科研创新方面明确了“武夷生态、富钾清香”的品牌特色定位,同时在散叶烘烤、散叶免分级收购和烟技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未来几年,烟叶发展要从规模发展转向质量发展、效益发展;要围绕“科技支撑”的定位,牢牢抓住“特色”和“组织管理模式”两个方向;要分层次开展创新科研工作,市局(公司)统筹把握方向性的战略课题研究。

  会上还评选出17篇南平各分公司优秀科技论文并进行表彰,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