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宁乡加强烟叶生产保障助力产业发展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11月4日,湖南省宁乡县烟办、烟草公司、宁乡财产保险公司联合召开会议,就宁乡烟叶生产保险工作进行商榷。

  2014年烟叶生产保险理赔迅速到位。2014年宁乡烟叶生产遭受了严重自然灾害的影响,烟农受损严重,为努力减轻烟农损失,稳定烟农情绪,会议要求,对烟农的理赔损失迅速落实到位。根据与保险公司的多次协商研究,宁乡财产保险公司2014年对宁乡烟农理赔280万元,要把这批资金迅速发放到烟农手中,涉烟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按三家所核实的损失情况把资金落实到每户受损烟农,决不能挪用、打折扣,不能张冠李戴,资金赔偿名不符实,谁弄虚作假,谁承担法律责任。

  2015年烟叶保险工作进行初步研究。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了2014年烟叶生产保险工作的成就和经验,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办法和措施,以保险公司为主体,各乡镇烟办、烟草站积极参与,共同落实烟叶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灾害情况,确保保险工作的真实准确;加大保险力度,扩大理赔范围,增强烟农种烟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