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开阳县与遵义县签署烟叶收购秩序边界协议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开阳消息 作者:祖庆学
A+ A

  烟草在线开阳消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烟草专卖局与遵义县烟草专卖局再次召开2014年烟叶收购边界协调会,共同签署烟叶收购秩序边界协议书,为维护烟叶收购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毗邻两县要按照贵州省烟草专卖局“黔锋三号”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认真领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强化边界协调,抽调精干力量,确保做到对烟叶收购、仓储、运输、加工、经营等重点环节实施全方位严查,严防烟叶原料流入卷烟制假窝点,共同加强案件经营,切断烟叶地下供应链,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违法犯罪活动。

  开阳县烟草专卖局、遵义县烟草专卖局均表示,要严格执行国家局烟叶收购“五条纪律”、“七项规定”和贵州省局烟叶收购“十条纪律”,既要坚持好“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专卖工作原则,又要做到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行为,切实维护毗邻地区烟叶收购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