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竹山县开展2014年烟叶自然灾害调查工作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作者:杨大洪
A+ A

  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近日,湖北省竹山县烟叶分公司组织各烟叶站开展2014年烟叶自然灾害调查工作。

  烟站调查人员分别深入种烟村的烤烟生产片区,走访调查户农户。在走访过程中认真从农户种植基本情况、灾害类型、灾害损失、灾后自救、受灾原因等方面进行调查,并按照分公司发放的调查表格逐一登记造册,分户调查情况由烟站汇总后形成调查报告上报分公司生产办。

  开展此次调查工作,烟站不仅明确工作职责,还细化了相关工作要求,统计调查了灾害损失情况的同时,还对一些人为的可控制的灾害发生进行督导预警,为分公司全面掌握烟农灾害损失提供参考依据,为下一步制定相关灾害自救措施提供决策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