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屏边县圆满完成2014年烤烟收购任务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云南省屏边县自8月15日开磅,截止10月18日,圆满完成了2014年1.6万担烟叶收购任务。完成上等烟比例59.02%,收购均价25.02元/公斤,实现烟农收入2001.45万元。收购工作开始以来,屏边县烟草分公司始终把“规范”贯穿于烟叶收购工作全过程,严格采取措施按计划、按合同、按流程、按规定公平公正收购烟叶,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强化收购工作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分公司分管副经理到烟叶收购站点监督指导收购工作,站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收购期间坚守岗位,为收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人员保障。

  二是及时开展烟叶收购相关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今年烟叶收购政策、烟草法律法规、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流程管理及分级理论与实物样品等内容,通过培训增强收购人员规范、廉洁意识,提升收购管理水平。

  三是强化专业化分级管理考核工作。实行分片、分户包干制,由合作社片区技术员及质管员负责做好烟农入户分级扎捆的培训指导,设立集中分级预检点,努力提高烟叶等级纯度。收购点设立专人负责考核,并定期通报考核结果。

  四是加强收购现场管理。坚持“把握标准、提高纯度、平衡收购”的原则,严格执行收购制度、收购纪律,准确掌握国家标准,保证不压级压价、不提级提价,确保收购工作平稳平衡,提高收购效率。

  五是始终把烟农利益放在心上。在今年因受气候影响,烤出烟叶质量普遍低于往年,烟农收入相对不理想的情况下,站点通过为烟农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大大提高了烟农满意度,为实现烤烟产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