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竹溪县“四加强”为烟叶收购保驾护航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刘耀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围绕烟叶收购重点工作,湖北省竹溪县烟叶分公司立足“夯实基层、提升服务”,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为烟叶收购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确保公平公开。各烟叶站通过办展板、挂横幅等形式,及时把烟草专卖管理、烟叶收购政策、收购价格、交烟顺序、等级标准等内容进行宣传公开,确保烟农全面了解今年烟叶收购形势和相关政策,营造公开公平的收购氛围。 

  二是加强技术指导,确保收购生产两不误。在烟叶收购期间,各烟叶站组织全员进行岗前培训,平衡收购眼光,适时安排专人深入烟农家中,逐户对烟农的烘烤分级进行技术指导,最大限度提高烟农收入。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管理规范。收购期间,分公司成立生产检查、收购巡查、内管督查三个工作组,不定时对全县的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质量、站务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设立投诉电话和意见箱,公示每天烟农交售烟叶详细情况,主动接受烟农的监督。 

  四是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外部环境良好。面对特殊年景,竹溪烟叶力所能及解决基层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与陕西、重庆等边界协调专卖、绕道通行等事项,切实做好收购后勤保障工作,创造良好收购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