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假、私、非卷烟及无证经营行为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燕林
A+ A

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连日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假、私、非卷烟及无证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市场持续稳定。

师宗县局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假、私、非卷烟及无证经营行为,积极联合物流部门共同开展真烟异常流动治理、乡镇集市流动售卖卷烟等活动,深研形势,精准施策,多方合力推动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持续保持市场良好状态。

执法人员重点对县城周边、乡村无证户进行检查,打击各种假、私、非卷烟及非法收购、非法流入真品卷烟,检查经营者的主体资格、进货售货台账、卷烟商品标识及条码等情况,并加大对重点违规户的监管,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经营户依法规范经营,自觉抵制涉烟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行动中,执法人员严厉打击无营业执照和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违法经营卷烟行为,对符合经营条件的卷烟经营户无证无照经营户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规范发证;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依法取缔,做到治理与引导相结合,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真假卷烟识别有关知识,呼吁经营者自觉抵制涉烟违法行为,并耐心向商家宣传未成年人吸烟的危害和有关法律规定,切实提高经营者文明守法经营意识。同时,执法人员提醒经营者要自觉守法合规经营,鼓励广大群众若发现无证无照经营、销售假烟、销售走私烟等各类违法行为要及时拨打“12345”、“12315”投诉热线进行举报,共同维护烟草市场的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