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双节期间西藏拉萨烟草开展专项行动 查获涉案卷烟7207条案值200余万元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西藏频道 作者:琼达卓嘎
A+ A

为有效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烟草市场环境,近日,西藏拉萨市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拉萨市烟草专卖局提前梳理了辖区物流集散地、繁华商圈、城乡接合地带等重点区域的重点客户,形成重点检查经营户名单,确保专项行动目标明确、高效开展。


专项行动中,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充分发挥拉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严厉打击“互联网+物流寄递”非法收购、倒卖、储运等涉烟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辖区市场无证经营户和名烟名酒店、娱乐场所等售假贩私不法行为,坚决治理真烟非法收购、串码等违法乱象,坚决防止辖区电子烟零售实体店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产品。同时,对典型案件进行公开曝光,加大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12313”热线服务质量,着力提高广大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及时发现掌握了一批涉烟违法犯罪线索,并通过深挖彻查,上追源头、下打终端,实施全链条打击,严惩了一批涉烟团伙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共查获涉烟案件13起,涉案卷烟7207.6条、累计案值207.76万元,其中案值5万元以上大要案4起,有效遏制了节日期间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多发势头。


下一步,拉萨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强化执法联动机制,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紧盯规范经营不放松,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努力打造诚信、公平、放心的卷烟市场消费环境,更好地保障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