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认真抓好维护烤烟收购良好秩序卡点设置工作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澄
A+ A

为维护烤烟正常收购秩序、严厉打击烟贩烟霸,查处违法收购烟叶、倒买倒卖烟叶、非法运输烟叶行为。云南省师宗县扎实做好烤烟堵卡点设置和堵卡工作,对非法运输烤烟的车辆进行查缉,维护烤烟收购秩序。

师宗县切实维护今年烤烟收购良好秩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卡点设置工作,保障卡点人员和装备就位,各乡(镇、街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抽调精干人员成立辖区流动打击组,强化源头打击和重点区域整治工作力度,守好重点道路,严防烟叶外流。

师宗县烟草及政法、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市场监管等部门坚持“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落实责任,主动出击,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囤积、流通等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做到“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收好自家烟”。要求充分发挥乡镇、村委会的作用,决不允许出现好烟外流的情况。建立健全投诉举报奖励制度,宣传动员烟农、科技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中来,使违法违规行为没有藏身之地,形成师宗守法致富的社会氛围。

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出入师宗县的涉烟嫌疑车辆进行查缉。在具体工作中,加大对堵卡点的巡查力度,依法从重、从快、从严打击各种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加大对倒买倒卖烤烟行为的查缉力度,对非法运输烤烟的车辆将依法予以扣押和移交工作,确实维护好师宗县烤烟收购秩序,为全县经济平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