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贵安新区烟草邀请专家现场开展案件卷宗与行政许可卷宗制作培训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军
A+ A

为进一步提升专卖科案件卷宗与行政许可卷宗制作水平,提升卷宗制作质量,8月29日,贵州贵安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省局法规处杨胜平同志现场开展案件卷宗与行政许可卷宗制作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规范、案例分析、现场提问、交流讨论等形式组织,紧紧围绕今年和历年案件卷宗评查情况,针对贵安新区局卷宗制作出现的典型性问题及全省案件卷宗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讨论研究改进办法。

培训结束后,专卖科科长夏华对下步卷宗制作提出要求:一要予以高度重视,充分理解新区局安排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熟练掌握应用,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真正学懂弄通,并运用到之后的卷宗制作中;三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卷宗制作质量,推进新区局卷宗制作水平迈向高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