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提高行政许可工作效率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玉萍
A+ A

为进一步做好行政许可服务工作,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提升行政许可工作效率。

一是强化学习。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加强业务学习,熟悉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政许可法等,在行政许可咨询办理过程中统一宣传解释口径,做到依法办事、依法行政。

二是明确责任。强化责任划分,进一步明确稽查人员、证件管理员在各个环节的责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切实提升行政许可服务效能。

三是规范程序。严格按照要求在窗口公示行政许可办理的流程及材料,明确各环节各流程的时间节点,强化内部沟通的协调,确保按时完成行政许可事项。

四是加强协作。专卖营销最小单元格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提醒即将到期客户办理延续申请,及时维护新办证经营户信息,确保入网及时,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