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四个下功夫”强化专卖队伍建设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怀彬
A+ A

为进一步推进专卖执法人员能力提升,更好地维护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四个下功夫”强化专卖队伍建设。

一是在提高战斗能力上下功夫。加强培训,切实将培训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的基础上,既注重业务技能的锻造提高,又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提高专卖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法律法规意识,加强队伍对市场变化的敏感性和应变能力,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竞争力。

二是在建立激励机制上下功夫。建立激励机制,营造领导带头抓落实、中层带头去落实、基层员工真落实的发展局面,使专卖队伍真正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主体,通过激励制度对业绩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提高队伍的士气和凝聚力。

三是在推进组织优化上下功夫。建立一套目标明确、考核严谨、奖惩分明的考核评价体系,根据市场变化和业务需求,逐步完善专卖队伍的组织结构,调整队伍结构,优化人员配置,充分发挥员工的潜力和能力。

四是在加强管理监督上下功夫。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对专卖队伍的日常管理和监督,通过定期检查、考核等方式评估队员个人和团队工作,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保障队伍的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