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持续推进“飓风4号”专项行动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余龙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烟草市场稳定有序,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持续推进“飓风4号”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与公安各警种协作力度。进一步提升烟警联合工作合力,根据各警种的特点与优势,建立多警种密切协作新机制,统筹各项行动,突出数据研判,实现信息共享、线索共商、案件共营、战果共享,充分发挥联合监管机制作用。

二是强化大要案件延伸打击力度。聚焦“打团伙、破网络、抓主犯、断链条”要求,突出重点环节,理顺涉烟重大案件各要素,采取明查暗访、定点监控等措施,有效掌握违法活动的关键信息,力争达到“由点到线、连线成网、一网打尽”的效果。

三是强化违法违规卷烟查控力度。针对专车运输、物流寄递、铁路运输等环节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特点,联合邮管、交通等执法部门,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强化跟踪管理,及时布控,实现精准打击,有效切断非法卷烟运输渠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