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三聚三提” 推进智慧专卖队伍建设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西瑞
A+ A

为深入推进智慧专卖队伍工程建设,打造知数、识数、懂数用数的高素质智慧专卖队伍,今年以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以“数”赋能,通过“三聚三提”抓实数字尖兵培养力度,稳步推进智慧专卖队伍工程建设。

一是聚焦人才基础,提升数字培训“指向性”。以强化业务数字化培训为基准,组织专卖人员参加专卖队伍集训培训,注重“理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升级基层所队部数字化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专卖人员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提高专卖队伍“学数、懂数、用数”能力。

二是聚力实操赋能,提升数字人才“实干性”。坚持“严”的基调,常态化、系统化开展专卖队伍实操技能,进一步细化、梳理专卖队伍岗位数字化能力要求,有针对性进行实操能力培育、精准性评估与激励等步骤,提升人才梯队优势、涵养执法生态、强化监管力量,形成涉烟违法犯罪打击新常态,全面提升整体队伍创造力、执行力、战斗力,有序推进专卖队伍岗位数字化能力标准体系建设。

三是聚势考核激励,提升数字创新“导向性”。以绩效考核为主、多种激励方式为辅,将考核分值与专卖队伍评优评先挂钩,全面激发数字队伍活力,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通过激励机制的完善,切实激发人才内生动力,形成智慧专卖队伍建设的良性循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