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三措施”为专卖队伍注入“强心剂”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轲轲
A+ A

为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高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工作能力、高职业道德水准的专卖队伍。近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三个措施”为专卖队伍注入“强心剂”。

提高服务意识。打造“高效窗口”“透明窗口”“满意窗口”,严格按照办理期限要求开展行政许可。梳理完善办事指南,在显著位置明示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公开透明度,提供个性化的证件咨询服务,并提供老花镜、应急医疗箱等便民设施,提高办事效率,做客户的贴心人。

端正服务态度。开展文明执法业务培训会,严格规范文明执法,通过真实事例讲解,学习文明用语、文明处理,争做文明执法先锋,对许可证即将到期的零售户,由专卖人员及时进行上门提醒,并告知延续地点、延续条件以及所需材料等,避免错过许可证延续日期。

强化专业知识。推行“以考促学”“以讲促学”“以赛促学”,通过个人自学、团队促学、借鉴学习行业优秀专卖队伍建设经验,复盘总结执法过程中的执法规范、用语规范、全过程记录等多种形式,丰富专卖人员的业务知识储备,促其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构建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过硬队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