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上犹烟草: “三式”普法 提升普法效能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雪会
A+ A

近期,江西省上犹县烟草专卖局通过路径创新、资源整合、平台搭建,激发全体职工、群众学法的积极性,推动法治烟草建设。

“融入式”普法,提升学法“参与力”。通过举办法律知识竞赛、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寓教于乐,提升员工参与法治文化建设的积极性;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入市场、入乡村、入校园”活动,营造浓厚学法氛围。

“渗透式”普法,激发学法“源动力”。将法治元素融入企业文化、市场检查等日常工作中,通过完善烟草法治文化阵地,营造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法治宣传的渗透性和感染力,提高普法对象运用法治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指尖式”普法,实现学法“便捷力”。深化“互联网+法治宣传”,通过烟草网络学院、普法宣传微信群、直播等渠道,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实现在“指尖”上学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