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马龙王家庄专卖所加强烤烟种植合同分配签订监管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彭承军
A+ A

近期,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王家庄专卖管理所联合分公司生产经营科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烟叶站点进行合同预分配、预签订进行检查督导,强化内部监管工作,筑牢烟叶合同规范预签订防线,严防各类不规范行为,提升专卖内部专卖监管工作水平。

检查组一行紧紧围绕《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印发烟叶种植收购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云烟专〔2020〕72号)工作要求,对计划分解、大田面积规划、预分解计划、分配方案制定、户主会召开情况、预分配公示情况、一户多签分解合同、并户分解合同,跨区分解合同、有无“空、假、虚”分解合同、有无优亲厚友、谋取私利的行为,是否存在利用权力左右合同分配、多占合同资源、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是否按《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关于印发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办法的通知》(云曲烟司〔2023〕4号)文件和《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分公司关于印发2023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曲马烟专司〔2023〕4号)文件规定进行合同预签录入。分配方案是否公平、合理,执行标准是否一致,是否按户主会决议分配,户主会签到表烟农是否签字,烟农是否知晓合同分配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期间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检查通知、工作底稿、整改通知书各两份。烟叶站点工作人员对检查情况表示:“虽然我们收到了整改通知书,但是我们心里更踏实了,更了解了我们什么工作有缺项、有遗漏、有问题,方便我们对照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有效的沟通问题,这种检查要多来” 烟站表示全面接受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对问题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为下步合同正式签订打牢了基层,规避了风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