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资溪县烟草净化学校周边卷烟市场环境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大江网抚州频道 作者:占俊文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江西资溪县烟草专卖局落实、落细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工作,净化学校周边卷烟市场环境。

资溪县烟草专卖局严格执行合理化布局规定要求,对学校周边零售户实行“一户一档”重点监管,有序开展学校周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对新办证零售户严格执行距离审查,确保“红线”范围内一户不增,全力守护校园“净土”。执法人员分组、分片对全县零售户开展“入户式”的宣传教育,确保一户不落,通过“以案释法”“以案示警”的方式,督促零售户主动拒绝未成年人的购烟要求,增强零售户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的法律意识。

此外,资溪县烟草专卖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公布举报信箱等方法,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鼓励广大群众对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同时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常态化开展校园周边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形成监管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