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玉环:编网、打桩、布线扎紧春供时期市场监管篱笆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峰云
A+ A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环境,严厉打击辖区真烟异流行为。日前,浙江玉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辖区市场实际情况,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己任,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春供时期市场的规范、有序。

一是编织宣传教育网。该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过程中积极向辖区广大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向零售户阐述守法、诚信经营的重要性,重点讲解真烟异流的危害性,并结合典型违法案例讲解,使其知晓真烟异流后将引发的法律后果及后续带来的一系列经济损失,为他们打一剂“预防针”,算一笔“经济账”。

二是打好专销协同桩。该局积极拓展市场异常信息来源,全面深化专卖管理员与客户经理、送货员的信息协同,重点获取客户经理、送货员在营销拜访、卷烟配送过程中发现的辖区内卷烟回收、套购卷烟等有价值的动态信息,从而使专卖部门的市场检查做到有的放矢,更加地精准高效。

三是布好重点监管线。该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历年专卖管理数据及专销协同信息,及时筛选、锁定重点关注品牌及违法违规大户、回收户等重点对象,根据重点监管对象以往的违法特点,分析、捕捉其相关活动规律、活动路线,在其行进路线的关键节点及时进行设点布控,严查辖区真烟异流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