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杭州萧山区查获违法违规卷烟总量31951条 涉案金额达883.64万元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杭州网
A+ A

2023年新年以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净化“元春”期间卷烟市场环境行动,加强对违法“双重”、物流寄递、专车运假、卷烟外流等领域监管执法,全面整治元春卷烟市场监管环境。

据了解,萧山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执法人员立足本地市场,加强涉烟违法犯罪“前科”人员监管,紧盯违法违规大户、隐形大户、省市两级重点籍等重点监管对象,实时洞悉进销存状况,掌握违法规律,重点打击团伙式、家族式涉烟违法犯罪网络。清终端、打仓库、端窝点,对辖区市场进行全域扫描,全力消灭售假售私滋生土壤,提升本地市场净化程度。

同时,开展辖区物流寄递场站检查,掌握寄递物流企业货运车辆、分拣时间、配送时间等信息,合理安排检查时间,加大场站检查频次。加强快递面单及相关寄递数据的研判,通过线索串并、数据碰撞、跟踪流向,开展物流寄递源头和去向追查,严厉打击涉烟违法寄递行为。

期间,该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密切关注私家车、改装车、货运车运输卷烟反弹趋势,牢牢抓住“春运”窗口期,深化与高速交警的联动打击机制,充分发挥信息联网预警、高速卡口堵截功能。加强对运假专车的研判,研究重点车辆、重点通道、重点路段运输特点和规律,全面阻断违法卷烟运输线路。

此外,全力抓好真烟异流工作,持续做好卷烟市场状态监测,梳理并建立易外流的重点地域、重点品规、重点客户清单,定期做好零售户库存盘点,加强监管,加快上报。纵深推进真烟流入、流出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守卫本土市场秩序,争取打出空间、管出增量。

据悉,自2023年1月1日专项行动开始以来,萧山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查获违法违规卷烟总量31951条,涉案金额达883.64万元。同时,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全链条打击了一个非法制售假烟和无证经营卷烟的犯罪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查证涉案价值500余万元。目前警方已对6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