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烟草“五个聚焦”加强元春市场监管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永平
A+ A

为营造“元春”期间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近期,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五个聚焦”加强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聚焦普法宣传。通过微信群推送普法知识、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在辖区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12313”举报投诉热线,提高客户诚信守法经营意识,营造全民打假打私氛围。

二是聚焦沟通协作。深化专卖、营销、配送、内管人员的沟通协作,用好各领域系统平台,实现“四员”信息共享共用,精准摸排违法活跃区域、销售异动品规及经营异常客户,拓宽涉烟情报收集渠道。

三是聚焦监管重点。采取交叉检查、错时巡查、突击抽查等方式保持卷烟市场监管高压态势,加大违法活跃区域、违法违规户和经营异常户的检查力度,消除卷烟市场监管盲区。

四是聚焦联合执法。深化与公安、市监、邮管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协作,加大毗邻地区、重点区域、重点客户和物流寄递站点的治理力度,切断“假私非”烟流通渠道,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

五是聚焦热线处理。加强“12313”举报投诉热线管理,确保转接工作人员和轮值中队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对举报投诉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及时,切实发挥“12313”在卷烟市场监管中的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