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烟草织密“防护网”提升市场规范指数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珊珊
A+ A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市场经营秩序,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织牢织密“防护网”,提升市场规范指数。

抓好日常检查。扎根本地市场,将“双随机、一公开”与“APCD”工作法相结合,有计划地对辖区市场开展日常检查和针对性检查,并注重普法宣传和教育引导,及时发现和纠正不规范经营行为,净化卷烟市场环境。

突出重点监管。排查确定重点监管对象,建立动态监管方案,对违法违规大户加大走访检查频次,进行重点跟踪,充分发挥“四员”协同作用,运用已掌握的数据进行分析甄别,实现对违法违规大户的精准打击。

强化打假协作。抓住提升卷烟打假协作水平这个关键任务,加强与公安、市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构建上下联动、左右联合、内外联通的市场综合治理体系,加强涉烟案件信息线索共享,加大专卖打击和管控力度,提升专项治理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