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嘉兴海宁市烟草:全年查获违法卷烟1133万支 案值近1000万元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网
A+ A

为持续筑牢辖区市场监管篱笆,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全力守护浙江“北大门”, 浙江嘉兴海宁市烟草专卖局依托“双跨”机制,坚持联防、联控、联治、联打的区域协作理念,与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等部门,同时与余杭区、桐乡市烟草专卖局等兄弟单位建立多维度立体化的联合执法体系,形成打击监管的强大合力,全年查获涉案违法卷烟1133万余支,总案值近1000万元。

1.png

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全年查获违法卷烟1133万支 案值近1000万元

今年年初,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开局即奔跑”,谋划在前、部署在前、行动在前,联合公安部门打响元春市场监管保卫战“第一枪”,查获畅销品规的假冒卷烟共15000条,案值209.70万元。稍作调整之后,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充分利用历史违法案件数据资源,结合举报线索与重点零售户籍贯、仓储等特征,协同公安部门,于当月再次亮剑,查获一起涉案违法案件,卷烟条数近2500条,案值高达34万余元。

2.png

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全年查获违法卷烟1133万支案值近1000万元

在2022年依托“双跨”协作机制之后,海宁市烟草专卖局继续深挖涉假线索收集工作,着力开展卡点、物流等特殊区域打假工作。10月20日,海宁市烟草专卖局接连收到余杭区烟草专卖局及桐乡市烟草专卖局的线索反映,有伪装运假车辆路过海宁市辖区。海宁市烟草专卖局立即会同公安部门进行路线分析并严密布控,成功查获一起无证运输违法生产的卷烟案,涉案卷烟2000余条,案值达42万元。

在做好本土市场监管以外,海宁市烟草专卖局把严防卷烟异常流动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外防流入与本地市场监管“两手抓、两手硬”。对辖区内的物流场站实施“靶向式打击”、突击式检查”,通过“烟草+邮政”联合执法,查获了涉案卷烟1000余条,案值总计近20万元。

3.png

海宁市烟草专卖局:全年查获违法卷烟1133万支 案值近1000万元

上述案件的侦破是借助“智慧专卖”的数据优势,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取得的战果。下阶段,将继续依托联动执法机制,巩固扩大“双跨”优势,全力开拓云上监管新空间,对卡口、物流场站及重点违法违规大户等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实行动态监控,夯实市场监管基础,以期扩大战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