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5·01”特大海上走私案涉案香烟被集中销毁 案值累计1.03亿元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王艺、巴家伟
A+ A

2022年12月21日,2020年“5·01”海上走私普通货物物品案涉案违法卷烟被集中销毁。此次集中销毁的违法卷烟合计1.7亿支,涉及24个走私品牌,案值累计1.03亿元。

“5·01” 海上走私普通货物物品案是辽宁大连海警局近年来现场查获走私香烟案值最大的一起案件。此次辽宁大连海警局与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的联合销毁行动,彰显了海警机构严厉打击海上走私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对于持续深化海上打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2020年5月1日,大连海警局在长兴岛海域组织警力进行布控,当场查扣走私货船(船号“太浦99”)1艘,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查扣涉案车辆6台,查获走私香烟集装箱16个,违法卷烟合计24个品牌62个规格牌号,案量共1.7亿支,案值1.03亿元。

近年来,大连海警局不断健全完善打假打私体系,充分发挥跨部门协作机制作用,强化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打击,成功侦破多件走私贩私案件,形成强大震慑力,有力维护了海上治安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