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深圳一便利店售卖假烟被查获,现场查扣160条假烟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网 作者:李嘉耀、黄志伟
A+ A

12月8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麻布社区网格巡查中队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对一家借转让清货之名,涉嫌售卖假烟的便利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共查扣假烟160条,涉案金额近3万元。

12月5日,麻布社区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吴在辖区巡查时,发现麻布新村一便利店正转让清货、出售香烟。出于职业敏感,网格员随即进入该店检查。面对网格员询问,该便利店经营者支支吾吾无法提供烟草销售相关证件。随后,网格员立即向宝安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通报情况。

12月8日下午,麻布社区网格巡查中队中队长小邱、网格组长老蔡等人,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人员到该便利店检查。经查,该便利店存在销售非法生产的烟草专卖品行为,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查扣假烟160条,涉案金额近3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