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上饶市横峰县烟草多举措助力行政许可服务提质升级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健波
A+ A

今年以来,江西上饶市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转变工作思维,抓好工作关键、强化宣传普及、提升管理服务,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提升行政许可服务效能。

一是增值服务多。针对辖区内有意向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超市、商店及其他业态店铺,进行预核查,对符合法定条件的及时告知办理,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持续规范行政许可管理。

二是办事效率快。升级优化行政许可办理相关流程,提速增效。宣传并推行行政许可网上受理、网上审批模式,让群众在网上即可申请办证,实现“一次都不用跑”。尤其对新办、延续等重点审批事项,压缩办结时限,进一步提升行政许可工作效率。

三是服务意识好。倡导办证工作人员积极推进“一站式”服务,确保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跟踪反馈服务制等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积极开展预约办、上门办、弹性办等便民办证活动,开通征求意见渠道,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四是普法宣传“准”。在日常工作中关注零售户普法需求,根据不同时段、不同层次、不同区域的对象,充分发挥诚信互助小组作用,开展针对性普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提升普法宣传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