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北京平谷区烟草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小静
A+ A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形象,规范行政许可管理,提高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证效率,近期,北京市平谷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力打造优质办证服务窗口。

转作风,增热情。秉承“群众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认真服务客户,规范服务流程、细化服务事项,做到微笑服务、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办证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转方式,增效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现场申请的现场指导,积极引导网上办理;针对偏远山区、现场申请困难的群众,指导申请人线上办理业务,让办事群众简流程、少跑动、提效率,切实做到便民高效、优质服务。

转意识,增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办证人员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练就过硬的综合业务能力,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服务窗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