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行业内部管理推进卷烟零售大户治理工作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切实加强规范经营理念,认真抓好内部专卖管理监管各项工作的落实,近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加强行业内部管理,推进卷烟零售大户治理工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对行业内部单位和个人勾结、利用、纵容违法违规卷烟零售大户及卷烟零售重点监管客户,甚至“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违法违规经营卷烟问题的,对照《云南省烟草专卖局转发国家局关于认定违法违规经营卷烟行为文件的通知》的规定进行认定,并按烟草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认真组织学习、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市局关于依法严管违法违规经营大户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及时转变观念,坚守规范底线,深刻认识卷烟非法流通及违法违规经营大户存在的危害性,正确处理当前大户监管、规范经营与卷烟销售三者之间的关系,切实维护好本地卷烟市场秩序。严防真品卷烟外流。要求做好专销贯通,切实加强内部沟通,发挥稽查员、营销员、内管员、送货员四员联动机制和数据分析,强化线索收集,在工作中加大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防止出现客户相互之间代订卷烟,杜绝真品卷烟非法流通。启动案件倒查机制。对订货异常品牌、异常客户、异常订单按照相关机制流程及时组织营销、内管、专卖人员开展市场调查,多渠道了解异常订单的去向,卷烟落地落户、资金结算等情况,强化内部专卖管理监督,防范内部不规范经营行为。加强违规大户治理。梳理与历年来违法违规大户有关联的零售户,持续关注卷烟订单,查找数据线索,实行“一户一档”“一户一策”,采取配送、内管、专卖、营销等多部门联合监管,全力推进违法违规大户治理,提升卷烟零售市场净化水平。深化“四员”联动机制。借助“四员”实现市场动态信息交流,及时发现卷烟市场异常与违规情况,做好线索收集工作,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