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方面持续强化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小植
A+ A

为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文明廉洁的国庆节日氛围,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近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在证件管理、市场监管、党风建设等方面加强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一是加强专卖许可类办证廉政,依托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融媒体办公室、县政府网站等平台和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专卖零售许可证行政许可事项和办证指南、网上申请操作流程等,打造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办证窗口,切实增强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加强专卖队伍在市场监管的过程中的执法规范,坚决贯彻“严格规范,执法为民”的专卖理念,杜绝吃拿卡要的行为,牢记“六个严禁”,坚定廉政信念,如有情况及时向纪委反馈,做好记录,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遏制“节日腐败”。

三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员工廉政意识,通过节前廉政会议、员工廉政谈话等举措,提醒员工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强化正风肃纪,推动警示教育走心走实,以新风正气推动专卖队伍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