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常州市武进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卷烟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贾雯霞
A+ A

为净化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卷烟市场环境,近期,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利剑9号”卷烟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解读了“利剑9号”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当前专卖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目标与具体要求,并就下阶段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管好市场是专卖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全力以赴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加大监管力度,推进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监管,要在打假破网、重点商圈净化、电子烟监管、寄递运输仓储环节、虚假户治理上下更大力度,坚决整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做到卷烟市场整体面上有较好的改观、重大案件查办有更大的提升、年度专卖任务有扎实的成果,推动规则同行落地落实,队伍状态更优更好。规范执法行为,要严格落实好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相关要求,把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要求贯穿于专项行动中,展现专卖队伍“忠诚、担当、专业、廉洁”的新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