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局扎实开展专卖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欢
A+ A

自7月1日全省统一部署专卖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四川攀枝花市东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切实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专卖条线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截至9月21日,按照原定计划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和规定动作。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根据《专卖队伍学习教育参考目录》,采取“集中+自学”的学习形式,注重“常规+重点”的内容区分,学习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重点、全覆盖,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筑牢专卖队伍严格规范执法的思想基础。

二是全面开展自查排查活动。对照《烟草专卖执法“六个严禁”和对照检查“五个问题”》,开展全员自查和集中排查审核,认真检视专卖执法、行政许可、经费使用等方面廉洁风险点和薄弱环节,为落实全面整改、促进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是持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结合“担、提、转”实践活动,持续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坚持学用结合成为常态,守底线、强规范成为常态,切实形成依法行政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不断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