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强化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一君
A+ A

为进一步维护中秋节前卷烟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强化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日常监管与错时检查相结合。组织专卖人员分组多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违法活动高发的场所进行重点检查;积极联合公安、市监部门开展错时错位检查,加大对特殊业态、物流寄递等重点区域监管力度,切实提升节前市场净化率。

二是市场整治与大户治理相结合。加大辖区无证户打击力度,追溯违法卷烟源头,将存在“二次批发、低价销售、扰乱市场”等行为的零售客户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强化对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的全方位整治。

三是宣传教育与打击违法相结合。通过小组活动、微视频、小知识推送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零售客户守法经营;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平台通报零售客户违法经营情况,增加违法成本和曝光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