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持续强化专卖规范执法建设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雪莹
A+ A

近期,江西九江城区烟草持续强化专卖规范执法建设。

一是强化自律意识,规范执法形象。要求在执法过程中必须身着制服、亮明身份,表明来意,实现监督执法全方位、全过程记录,确保执法过程透明规范,执法结果公平公正,进一步提升专卖执法人员的规矩意识及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强化履责意识,保证执法公正。持续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坚持“要查要管、真查真管、敢查敢管”的执法信念,坚决做到查实一起、处理一起,让涉烟违法行为无所遁形,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场秩序。

三是强化文明意识,提高市场活力。加强专卖执法人员的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文明执法的思维观念,避免武断执法、野蛮执法等行为发生,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切实赢得群众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