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海关打掉海上跨境走私卷烟专业团伙,涉案卷烟约1.1亿元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钦
A+ A

海关总署8月2日发布消息,广东湛江海关近日联合湛江市公安局、湛江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湛蓝2022-4”打击卷烟走私第二轮集中收网行动。本次集中收网活动打掉1个海上跨境走私专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主要涉案目标全部到案,查扣涉嫌走私卷烟约460件、涉案车辆4辆,查扣涉案资金20万元,另查获物证书证以及电子证据一批。目前,该案正在抓紧侦办中。

图片1.png

缉私警察现场查获走私卷烟约460件

经查,以陈某为首的走私团伙,利用“大飞”(经改装的超高速摩托艇)等海上运输工具,在境外装运走私卷烟等货物,经北部湾海域偷运至非设关地上岸,再由吴某等人驾驶“飞机仔”(经改装的小汽车)将走私卷烟运输至珠三角等地销售牟利。

现有证据显示,自今年4月份以来,该团伙涉嫌走私卷烟约5000件,案值约1.1亿元,涉嫌偷逃税款约450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