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洪湖:开展烟草专卖法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戴佳丽
A+ A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30周年,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市场氛围,近日,湖北洪湖市局组织开展烟草专卖法宣传活动。

一是制定方案,突出主题。制定活动方案,在6至8月间,开展面向全市范围消费者、零售户和员工的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使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

二是多方宣传,营造氛围。在繁华地段和局大楼前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传授真假烟鉴别小技巧;通过LED屏、宣传展板、流动宣传车等,营造浓厚的普法氛围。

三是展示成果,积极维权。通过现场实物展示、展板及宣传单页等方式展示近年专卖行政执法成果,运用案例普法增强广大群众对烟草法律法规及烟草行业的认识和了解;现场收集投诉、接受咨询,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

四是依法依规,无害销毁。在公安、市监等部门监督协助下,秉持依法依规、全程监销、销毁彻底的原则,在洪湖市林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卷烟,向社会传递打假打私、净化市场的决心,对不法分子形成有效震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