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推进2022年专卖管理重点工作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全市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明确总体要求,推进2022年专卖管理重点工作。

师宗县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以“十四五”专卖管理专项规划目标为引领,坚持法治思维,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数字化转型,围绕推动师宗烟草专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主线,突出抓好打假打私、市场监管、电子烟监管、政务服务和基础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监管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宗县局在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行而不辍,再创佳绩,为争创专卖管理新作为,推进师宗烟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专卖力量。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专卖管理工作;二是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依法履行专卖管理职责使命;三是要努力奋斗,真抓实干,全力做好今年重点工作;四是要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全面加强专卖队伍建设。

师宗县局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在协作联动上发力,争创高压打击新作为;二是要在机制创新上发力,争创监管效能新作为;三是要在依法合规上发力,争创电子烟全链条监管新作为;四是要在精细管理上发力,争创政务服务新作为;五是要在固本强基上发力,争创管理保障新作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