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扎实推进端午节前卷烟市场整治工作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慧敏
A+ A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卷烟市场稳定,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多管齐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节前卷烟市场整治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部署到位。结合实际,就卷烟市场监管、渠道管控、大户治理等工作制定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召开部署会议,组织全体专卖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二是联动协作,严厉打击。加强与公安、市监等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强化渠道管控合力。灵活采取常规检查、突击检查、错时检查等方式,着力提高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检查频次。对涉嫌代订代购、非法收购、囤积倒卖卷烟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卷烟行为。

三是强化宣传,加强引导。加强对物流寄递从业人员宣传打假举报政策,引导从业人员积极配合举报,维护烟草市场健康规范。同时持续加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12313”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制假必打、售假必惩、举报有奖”的严打高压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