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假烟!云南文山州当场查获6992条,涉案金额50余万元!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云南文山州微生活
A+ A

近日,云南文山州砚山县公安局、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执法,再创佳绩,查获假冒伪劣卷烟6000余条,价值50余万元。

屏幕截图 2022-05-26 164600.jpg

2022年5月20日,砚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一辆大货车上运输有数千条假烟。砚山警方联合烟草专卖、高速交巡警大队执法人员火速出击,于5月20日15时30分左右在猴桥高速公路柳井服务区内设卡将该车堵截。执法人员依法对被举报车辆进行检查,篷布掀开后却并没有发现假烟,然而印有“中国联通配电箱”的大箱子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于是当即用工具撬开箱子。

屏幕截图 2022-05-26 164616.jpg

假烟赫然出现在眼前,嫌疑人狡猾的伎俩没有逃过民警的眼睛,当场查获15个品牌假冒伪劣卷烟共计6992条,价值50余万元。经调查该批卷烟来源于福建省厦门市,正运往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司机赛某朝并无法提供运输该批卷烟任何合法有效的准运证明。

屏幕截图 2022-05-26 164653.jpg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