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步走”推动行政许可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文睿
A+ A

为推动行政许可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近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积极落实“三步走”措施,推动行政许可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进一步自查问题,强化行政许可规范化水平。开展行政许可环节问题自查工作,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洞察行政许可全流程的薄弱环节并组建QC课题小组进行问题攻关,力争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行政许可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进一步开展培训,深化行政许可标准化水平。聚焦行业行政许可审核标准与流程,集中学习行业各项制度与规范,针对行业内出现的办证审批环节操作失误情况展开复盘分析,做到举一反三,提高工作水平。

三是进一步优化对外服务。为尽可能避免疫情给办事群众带来的不便,龙州县局(营销部)依托网上平台,引导群众线上办理的同时,做好现场办事群众答疑解释和政策宣贯工作,着力打造服务到位、办事高效、智能快捷的行政许可办理窗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