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山东惠民县烟草专卖局筑牢规范经营“防火墙”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陶甜
A+ A

为进一步提高卷烟市场监管水平,近日,山东惠民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筑牢规范经营“防火墙”。

该县局通过建立“四员”联动、信息共享、责任共担、共奖共罚机制,实现规范责任压实到人、监管触角向基层一线延伸,逐步构建起营销、物流、专卖、内管等多部门参与的联防、联控、联治的“三联”综合治理体系。 同时,加强对员工规范经营的学习教育,牢固树立规范经营是保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命线”,线上线下积极向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规范经营知识,引导其守法经营,从终端源头预防和杜绝卷烟外流。

此外,该县局通过实地查看、盘点库存、对比上柜、查阅销售数据等方式,及时更新“灰名单”重点监管零售户档案,并加强与交通、邮政、公安、市场监督部门联合执法,全力将真烟外流风险消除在收储和运输环节。详细摸清辖区无证户数量、分布情况、业态情况、销量情况等,分类采取措施,坚持严防死守、有案必查,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制度,坚决追根溯源、追责问责,防止不规范经营现象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