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举行合理布局规划距离测量讲解会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振彪
A+ A

近日,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举行合理布局规划距离测量讲解会,会议由专卖副局长主持,由专卖办主任针对近段时间在办证过程中距离测量的路径、方式存在的疑问和难点进行讲解。

20220517154231_8ody7te2km.jpg

本次针对“同侧测量”、“T字型路口测量”、“拐角测量”、“Z字型路口测量”四个我们在日常实地核查中存在的测量难点进行讲解。本次讲解采取PPT图片加文字进行讲解,内容生动直观,容易理解,极大丰富了我们实地核查的勘验知识,为往后的实地核查工作中避免重复出现错误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专卖副局长对此次的讲解进行了补充,还针对许可证后续管理中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经营户的延续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避免行政许可管理中出现失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