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务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四举措”扎实部署专卖管理工作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申宏伟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维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贵州遵义市务川县局(分公司)结合市场实际,以“四举措”扎实部署当前专卖管理工作。

一是深化学习贯彻,加强思想认识。各部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制订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确保做好会议精神的再次传达贯彻,引导全员特别是专卖人员深刻认识到维护专卖体制、加强专卖管理、严格规范经营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省、市局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狠抓市场监管,提高执法力度。采取明查与暗访、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无证户、违规户、重点户为切入点,对重点区域、重点嫌疑对象进行有效监控。加强与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及有关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重点检查名烟名酒店、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严厉打击“假、私、非”等涉烟违法活动。

三是强化宣传力度,做好宣传推广。通过市场走访、微信群、零售户经营场所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高“12313”举报投诉热线知晓率,铺广宣传面,强化宣传效果,切实解决群众涉烟问题及疑惑,有效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更好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四是提升队伍建设,加强规范执法。严格按程序办案,实现执法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公开透明,增强执法人员廉洁廉政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强化综合素质。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对执法人员执法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种违纪苗头和隐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